close
第五天7/16

一大早

跳跳崩崩崩崩崩崩崩~之舞

提提神

真舒暢

然後就去參觀偉詮公司

第一次參觀一間公司

真是劉姥姥進大觀園

好多好多東西我是沒看過的

而且都是高技術的

接著出發到靜心湖

聽說本隊隊輔---阿韜

後來沒趕上一小的巴士

最後沒一起到靜心湖

靜心湖真的真的很漂亮

照了很多很多的照片(造就了後來發生在我身上的悲劇~相機電池沒電)

大家玩的很開心

很快的

馬上就中午了

接著就下午(午餐吃完就下午了)

大夥兒

去聽聽課

看看許多身價好幾千萬的產品(真怕自己把它摔到地上)

也用顯微鏡看了一下它(果然,世界真大)

然後去浩然圖書館(就是前幾天的那個圖書館)吹吹冷氣

它真的很大的說

我又將許多相機的電耗在這裡

這裡有一些古色古香的造景

也有多如牛毛的書(假如能沉浸在書海裡,真好)

還有敘述交通大學歷史的地方(再說一次:很棒!!)

但讓人舒服的地方

總是不能留太久

我們

又跑去練舞啦

繼上次跳的都是浪漫的舞

今天要練的

是活潑的舞(聽說今天有舞會)

舞伴是---凱俞&正妹&另一位男隊輔(好像是本隊隊輔阿康)

極度手腳不協調的我

和凱俞跳

極度手腳不協調(點踏點踏拉開……點踏點踏拉開……點踏點踏拉開……點踏點踏拉開)

而跟阿康跳

比較ok(點轉點踏拉開……點轉點踏拉開……點轉點踏拉開……點轉點踏拉開)

然後又跟凱俞跳(凱俞很認真喔!!)

又比之前更ok(點踏踢踏拉開……點踏踢踏拉開……點踏踢踏拉開……點踏踢踏拉開)

最後跟正妹跳

居然被正妹稱讚會跳(點轉點踏拉開……點轉點踏拉開……點轉點踏拉開……點轉點踏拉開)

看來舞蹈細胞又被啟動了

Well

難道是舞蹈細胞回春

練了許久

再加練一個舞

那又是有名的

Sorry sorry舞

又是練了好久好久

我才練起來

蒐哩搜哩搜哩搜哩

那跟那跟那跟媽的

那跟那跟那跟芭蕉

芭蕉芭蕉芭蕉被北

修理修理修理修理

寧願不修不修不修


.......................然後

我忘記了

接著

就去換上嘉中的制服啦

果然

身為嘉中人

穿上嘉中的制服是相當英挺的(笑死人了~~ㄎㄎ)

大會舉辦了小小的茶會

有蛋糕、餅乾、炒麵……

還有

紅茶耶!!(愛死了!最愛紅茶了)

然後就是拍照時間

第一

當然要把一小的所有人給拍下來

但是

拍太多一小的孩子的照片

結果

相機不領情

說沒電就沒電(崩~潰)

造成後來的回憶

只能憑藉逐漸衰退的大腦回想(沒有影像啦)

真的是

殘念啊

拍照現場相當熱

搞的我濕身(別想歪)啦

只好跑到外面吹吹風

順便擺擺奇怪的POSE讓大嬸拍照(大嬸,你拍的真多.還是我超愛搶鏡頭)

好不容易身體乾了

結果……

大家要集合去舞會啦

哎呀哎呀

這是人家生平第一次參加舞會

會羞澀的啦(第一支舞居然獻給別人)

活動真愛搞神秘

讓男生先進場

會場裡伸手不見五指(螢光棒的光還不足以照人)

內心相當不安(恐龍.地雷.正妹.還是......大嬸)

等了許久

大家等待的女生入場啦

等等

其中混雜著男生

不會那麼雖小吧

音樂響起



畫個笑臉敬個禮

音樂婆娑

臉紅心跳

不知怎麼說

鼓起勇氣低下頭

再來(以下動作相當緩慢)

右手

左手

右腳

左腳

拉開

轉圈(重複兩三次……自己現在居然還會跳)

接下來

右踢

右踢

左踢

左踢

右踢

左踢

踏拍

右搖搖

左搖搖

右左

右左

看一下

恰恰恰

轉身

恰恰恰

踢踏踏踢踏踏

轉身(持續6、7次,累死了)

然後自由囉

全場high翻天

真的是很high

High到我筋疲力竭

還好中場有較慢的舞串場

讓大家有機會可以休息一下

也比較有機會和他校的女生認識

前幾個

我不認識

好像有一個女隊輔(唉呀!我還以為她是隊員,果然大家都是制服,認不出來了)

再來是和禪禪跳(原本找不到舞伴的說,還好有找到,謝謝禪禪姐)

最後是和柔柔跳(跳的很開心,柔柔謝謝啦!)

然後

大家又是一直high

一直high

High到十點快十一點才結束

我內心只希望

快點回寢室睡覺

但那天

我好像是寢室裡最晚睡的(還打簡訊擾亂其他好友)
***************************
舞會後記:
原本真的想說找不到舞伴
但沒想到真的有女生賞臉跟我跳
這也是生平第一次邀舞
很緊張的說
和別隊女隊輔跳的那次
超冏的
我還說她是隊員嗎
結果她說
我可是隊輔耶
我當場傻眼..................(真的分辨不出來)
死廣東炒麵和冠毅
把手搭在我肩上
結果
一不小心
自己就成為火車頭
全場拉著我跑
臉上又是三條線
可惡
陷害我
全舞會精采的部份
除了和女生跳舞外
還有隊輔們自己跳舞
禪禪超會跳的
原本還看不出來
可見應該是熱舞社的
我最喜歡看的
大概就是SUPER JUNIOR那段表演
現在還很喜歡
超壯觀的
舞會的舞步
現在自己居然還會記的
嚇了自己一跳
改天誰可以陪我跳華爾滋
還是誰需要我教
嘉中的可以到213找我教喔
到時候跟女生參加舞會絕對不冷場(離題了)
第五天
大概是營隊的高潮
玩的很high
五月天的音樂充斥全場
還有麥可傑克森的Beat it
那一段我也喜歡
看到大家把螢光棒亂丟
自己也加入行列
一不小心
也被螢光棒K到(唉呦......)
第一次見識到真正的舞會(但哪場舞會男女比例不均的)
總之
這場舞會
真的讓我記憶猶新(但原本想說第一支舞要獻給xxx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heng3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