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禮拜
我又出現了
哈哈
最近
都只能一星期打一篇文章
因為我忙啊
不能混了
所以就是如此
科科
好來
我們說呢
今天星期六
當然去補課
只是覺得今天的感覺不一樣
感覺大家變團結了
這是心理因素嘛
只是仍主觀的認為
人本身就主觀嘛
和品佑.偉誌.聖育打了四人排球
好久沒打了
本來就打的很爛
結果還是很爛
沒啦
有進步啦
有點抓到發球的訣竅
想當初
還被學長糾正許多次

打了排球
我突然變的興奮
就這樣打了一節課
或許
自己就是不能放棄排球
因為好玩
雖然手很痛(對不對!對不對啦!)
希望下次體育課能繼續玩
反正排球場很空
平常好像只有排球社在用
所以囉
FIGHT~~


再來說為什麼感覺大家變團結了
大概是班歌的關係吧
練著練著
大家感情就變好了
還有"HAPPY THREE FRIENDS"
這個影片
我們說呢
這個影片
是美國的兒童影片
好來
我們說呢
其實它是成人卡通
有可愛的角色
都是動物喔
然後啊
後面
就會...................
發生很血腥的事
是非常非常血腥的事
所以可別被裡面可愛的人物給吸引
就認為它是兒童卡通
每一下課
一堆人就圍在一起看這齣片子
嗯................
WELL....................
我還是無言
還有啊
大家會玩在一起
這個呢
好像是從搬教室後開始
我們說呢
原本那棟教室
風水非常非常不好
搬到這裡後
班運就變好
你說是不是
是不是啦!!!


科科
話說
每節國文課
我和陽晟都很忙
都要算劉大美女總共說了幾次"我們說呢"
所以國文課都會聚精會神的聽課
超級超級認真
好來
我們說呢
我和陽晟也都在編公凰亂傳&騷國遊記
內容呢
不能說
就是不能說
所以大家無緣看到
可惜~~~~~


至於難產的小說呢
WELL
過不久就要生出來了
大家耐心等
之前我們家的筆電壞掉
所以都不能創作(阿就習慣用筆電打小說ㄇㄟ)
所以就等吧
話說董冰糖小姐說我雨晴-3寫的很生動
好感動喔
寫這一段的時候
張XX.謝XX.莊XX.陳XX的形象就出現在我腦海裡
所以寫起來格外通暢
小又也給我肯定
說我描寫的不錯(但是不是把她形容的太好,她才這樣說的吧= =)
但還是有進步的空間(很大啦~~)
對了
想對該死的杺學弟說
去投稿吧
都寫那麼辛苦了
所以
去投稿吧!!!!
不要妄自菲薄了
好來
我們說呢
人要對自己有信心
好來
我們說
蘇轍提倡養氣說
養氣才能將文章寫好
好來
如何養呢
除了自己培養之外
還要多多遊歷
多接觸一些人事物
許多事就會被寫出來
所以好好養氣吧


最後
祝福WORLD PEASE
一年又要過了ㄋㄟ
這次段考後
又要努力了
這次真的有行動
每天都準時讀英聽
每天都有複習老師敎的內容
這次排名有進步
雖然進的不多
但還是有點不錯
下一次就前十名
理科還是我的痛
痛痛痛
每次都輸這個
所以啊
不放棄
NEVER GIVE UP
小又說過
只要相信自己能夠做到
就能夠成功
我也一直秉持這樣的想法
還有無鹽公主
她叫我要笑
那麼
我就要笑著面對自己的缺點
接著改善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heng3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