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頭髮又變長
自然捲又出來肆虐
我恨自然捲
我的捲
是恐怖的捲
怎麼說呢
髮質非常的差
頭髮很硬
然後它又捲的不好看
一堆突變的頭髮殖民在我的頭皮上
正如草野彰在4年前形容我的頭髮一樣
受到詛咒的頭髮(陰森~~怕怕)
彰!小谷的頭髮很恐怖~~~~
來個野豬妹加持吧!!(野豬超能量加持~~~~)
所以我要去剪頭髮了喔
平頭好了(科科~~開玩笑)
星期一就會看到不一樣的恆君
(上次剪的騷頭!!!!!還不錯看的說)

阿騷老師即將離開去待產
我和暘晟要送他一個神秘禮物
密謀了許久
每天例行的事終於有了代價
話說每天都要記錄阿騷老師說:"我們說"說了幾次
所以國文課才有趣!!

這樣加加
少說一萬多次(誇張!!!)
其實是騙大家的
實際數據還沒算出來咧
在禮拜一之前要趕出來啦!!!!(心酸)

這一次的段考
我的物理和化學雖說進步
但其他科都退的離譜
把重心全部放在這兩科上
難怪如此
下一 次時間可要掌握好
為了分數(我要分數啦)

之前無緣無故被抽到要做教室佈置
今天中午和品佑他們去討論
要做什麼喔
大雜燴
原因
我們班根本就是大雜燴
就像是東南亞
擁有多元文化
有蘿莉幫.台客幫.悶騷幫.阿騷幫.嘴砲幫
多多元啊
讓人目不暇給
哈哈
給你猜我是哪一幫的
= =自己猜啦~~~
我要做日本文化的
因為仔細想想
我們班是以日本文化為代表
像蘿莉文化.A片文化.哈日文化
這還不日嗎
所以就這樣囉
明天還要在即時通上討論
史上最奇特的討論方式
真希望能生出個東西出來

該死的笨蛋杺
今天在合作社攻擊我
哼哼哼~~~
我要報仇啦
不然"正義的味方"是玩假的啊
當機掰的學長遇上可憐的學弟的故事
算了算了
反正之前平常都在虐待他
等等變成S
哈哈

最近又在K大河劇
沒辦法啊
我愛死日本
尤其是它的歷史
還有文化
大家不覺得和服很美嗎
我一定要買一件來收藏
我是和服控啦
看到穿和服的女生
總會有股莫名的喜歡
話說咱家的希醬(堀北真希)
很喜歡和服
唉呀~~~
可愛!!!!!~~~~~~~~
她有穿喔
在篤姬裡面就有穿
難怪我對篤姬愛不釋手
今年她也會穿喔
她要和幸醬(柴崎幸)
一起演古裝喔
我的本命和副命要一起在大螢幕上演出
真令人期待
兩人都要穿和服
柴崎演女將軍
我愛死了啊~~~~~!!!!!!!!
我要看我要看
它的題材是我最愛的大奧
我要看我要看
話說我最近想要看一頁台北
誰要陪我去看啦
看郭采潔
給大家看正妹
話說此位正妹長的像梁慕澄(真的)

(我姐好正!!相片偷偷拿來用!!!噓~~~~別說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heng3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