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睡了,也許茶喝多了,所以睡不著,下次不為例。

昨晚和姐姐兩人到勤美綠園道,就在一個美好的環境下聊著兩人的悲傷事,台南的故事就像一則傳說,卻又是昨天才剛發生的事情,一場夢那邊,誰也沒能想像本來只是同事一場的兩人,卻在2017年的10月變成相知相惜,相互鼓勵的兩人。我們還是想著當年的美好,順便用最近的不好編織著話題,你好我好,你不好我不好,一堆病名出現在彼此的談話中,汙名、藥品,定時吃藥,卵巢、性行為,工作被騷擾、工作被老闆剝削、老闆看不順眼、愛貓過世、愛貓過世兩個月後跟前女友分手,一次又一次的事實,讓眼前那位女性更顯得偉大厲害,也許她並沒有兩年前的那邊氣勢飽滿,看起來虛了點,卻也多了點圓融和通透,看臉前的姐姐,會想起兩年前那個對澳洲行抱著希望的眼神,想起那段時間,兩人跑去台南吃了小火鍋,跑去吃了綠咖哩,一起到夜食堂拜訪,尤其是下班後,以及彼此推薦著哪裡好吃的時光,又或是顧客上門,一個招呼一個調飲,又或是偷偷用店裡的咖啡練手沖的時光,那時候姐姐都會沖一點給我,喝咖啡的習慣也是那時被養起來的。

你一言我一語,現在的我們都將往人生更好的方向邁進,兩個都會很精采,其實昨天很不希望結束話題,但還是要結束,就是為了下次吧!下次我們會更好,一個擁抱結束了昨日的小見面,當然也結束了我們用壞事交織話題的狀態,接下來的話題,會是一次次的新鮮冒險,會是一次次的好事,看著吧!

儘管信心滿滿,身體哪裡痠哪裡有點暈哪裡有點累,還是一點一滴的讓我感到害怕,但,正如個管師說的那樣,我都用這樣的狀態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了,別嚇自己了。

夜深了,睡了,日子會更好的,你有木星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heng3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