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裡覺得難過的時候,就會有個想法跑出來:你會活到80歲。

不知道怎麼說,有個目標就會慢慢的實行完成,我當然希望可以活很久(XDD我都想笑了)

今天陷入疑雲裡,那個恆齒該長出來的地方還被小牙齒給霸佔著,它也只能委屈得住在牙齦裡,成了這次的小配角,嚇死了,也許就沒事了。另一個配角是嘴唇破皮和舌頭破皮,睡覺總會咬到舌頭,有點好笑,我就信神所說的,也相信木星的力量,不會有事的。

80歲是長遠目標,可以做的還是生活習慣,早睡早起,昨晚就NG了,飲料覺得已經戒了,或許抵抗力回復了會又有這個習慣也說不定,但想到含菌量,飲料開始會讓我不敢靠近了。運動運動,我覺得知道了這件事後就沒運動了,疑神疑鬼之下,導致心情差甚麼都不想做,也想到到處都是細菌之類,但我覺得運動是美好的,抵抗力低,所以必須藉由運動提高啊!!雖然真的很希望趕快好轉,趕快控制住,不然真的很擔心,會有80的。

25歲的願望之一就是活到80歲以上XDDDD要當個健康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heng3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