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旅終於結束了
那麼就來寫寫畢旅的歷程吧
因為要依照以前的寫法
所以又是洋洋灑灑的一大篇
4/29
一大早就很早起床整理一切
但卻拖到很晚才進學校
一到樹人堂
才發覺自己是遲到的一員之一
因為有些事要交代白癡杺
所以便跟領隊說要上廁所
偷偷跑去一年級
說到領隊
後面再來說明吧
聽完校長和主任講完話
我們早就迫不及待的想上車
但車子卻是停在棒球場那裏
會不會太遠啊
記得去年是停在學校裡面捏
不管啦
剛上車
我們的領隊便要我們排演一次逃生的路線
然後才上車準備開始我們的畢旅
一開始我便拿出我的脆笛酥吃
而我們的可愛的領隊在介紹一切相關事務
並且認識全班
原來領隊叫做小欣
她還要我們叫她小心肝
還說車上裝垃圾的袋子是她的寵物小白
要好好對待它
聽到這裡覺得很好笑
我們就這樣到第一站---劍湖山
在下車前
小欣交代我們要擦防曬乳液
並且攜帶外套下車
她說劍湖山是在半山腰
會有點冷
我也只好聽她的話
把外套帶下車
進去劍湖山後
第一挑戰的是狂飆飛碟
坐完後
整個人是不舒服的狀態
加上因為感冒
所以更加不舒服
隱形眼鏡也不見了一片
所以第一天我的眼睛有嚴重的視差
種種恐怖的原因
造成我想玩設施
但心有餘而力不足
最後玩完海盜船後
我整個想吐
最後只好休息
跑去兒童館混(我玩恐怖蛋糕屋被嚇到)
順便吃吃午餐(超貴190)
逛逛精品店(沒什麼)
最後坐坐摩天輪(經典)
炳輝在摩天輪上整個變得很膽小
快笑死我
當天非常熱
摩天輪內也很熱
只有通風口處很舒服
坐完摩天輪後
炳輝和可達鴨他們跑去玩激流獨木舟
我和冠毅、暘晟、小展展則在旁邊玩撲克牌
後來我跑去買電池
店員居然誤認我是國中生
她說我的外貌蠻國中生
害我突然不好意思起來
在劍湖山
我們就這樣渾渾噩噩的度過五小時
完全幾乎沒玩到任何精彩的設施
不要說我膽小
當天我的狀況真得很不好
※※※※※※※
回到車上
小欣開始展現她活潑的精力
話說她在劍湖山
就拚命的幫我們拍照
一開始還說一定要拍180張照片
也就是一天60張
最後好像沒達成
她蠻愛自拍的說
要拍之前
她一定會說:「我要自拍囉」
然後就會有一堆人跑去跟她拍照(我也是)
在車上
我們就瘋狂的點歌
我想可能有上百首吧
從雲林一直到墾丁
我們在車上根本沒休息
一首接著一首
若是男女合唱
有女KEY的話
一定會有人裝聲音唱
看大家那麼HIGH
我也點首"絲路"來唱
冠霖和我一起合唱
後面看到可達鴨點"我愛他"
我也拿起麥克風唱
機掰的炳輝在旁邊看我唱歌
一直偷笑
後來問他笑屁啊
他說:「看你好像唱到要哭出來」
誰要哭出來啊
但話說每次我唱歌
總有人會說我很投入
是沒錯啦
唱歌本來就要投入
不投入
怎麼唱啊
快到悠活時
小欣發下手條
來說明一下
手條非常重要
這是悠活飯店要辨認我們是否是客人的重要指標
這個手條非常好玩
小欣還現場示範給我們看
用手不管多用力扯都扯不斷
泡水也不會爛(所以才去游泳)
一到飯店放完行李
我們馬上去吃飯
菜色我沒期望多大啦
所以沒吃多少
我就回房間
準備去游泳
冠毅後來先回來
我們開始研究要如何裝wii
找了很久
我們才找到可以插的孔
幸好一切順利
Wii可以順利進行
等暘晟和啟全回房間後
我們就溜去游泳
※※※※※※
游泳池超冷
一下水
我差點叫出來
超級超級冷
我差點懷疑我是不是在寒帶地區
但游一陣子後
水溫變得很溫暖
213的大家也紛紛下水
最後開始玩起潑水遊戲
找個地區玩
那個地區都是我們213的人
我還潛水去嚇人
但沒嚇成功就是了
玩了差不多一小時
我們就上岸
到了更衣室
我們發現根本就不用換
因為等等就要洗澡
我們便套上衣服
就這樣大搖大擺的走回房間
在途中還遇到教官
張教官放下平常嚴肅的表情說:「你們跑去游泳啊!很好喔!」
話說有一群細估說我們離開後
有一群聖心女中的學生來游泳
聽說身材很好
對我來說還好啦
反正也只是
“可遠觀而不可認識焉”
看到有啥屁用啊
※※※※※※
回到房間
我們猜拳洗澡的先後順序
暘晟先洗澡
本來覺得還好
但等久了就發現
天啊
暘晟洗澡都洗超過30分鐘的
我索性跑去隔壁房洗澡
話說一到飯店時
我還玩客房服務的遊戲
「請問你們有叫客房服務嗎」
「沒有耶」
「那麼很抱歉喔」
哈哈
果然騙到人
仁榜和曉雯都被騙到(曉雯=立忠)
跑去仁榜房間洗澡時
我還憋著不敢笑
浴室很大
我還偷偷泡一下澡
便馬上起來
(話說門可以撬開)
回到房間
看到人榜在玩WII
還是跳舞的那種
那個遊戲之前有在電玩快打看到
興致一來
我馬上也下去玩
記得理面可以選歌
也記得裡面有我最愛的親親
果然
馬上找到
馬上就開始跳
沒想到…沒想到…
分數超差
我對不起柴崎幸啦
整個晚上就這樣和大家一邊玩這個遊戲一邊玩牌
玩到晚上一點多才睡
(和暘晟PK)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heng3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