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不知為何
心情超級超級差
到了學校
心情DOWN到谷底
一開始考英文就隨便考
後來就跑去買牛奶喝
果然
心情好很多
曾聽過
牛奶有助於心情的平復
心情不好的人可以試試
※※※※※※
4/30
早上開始下起毛毛細雨
跟前一天的天氣完全截然不同
被moring call吵醒後
就開始梳妝打扮
去廁所把睡衣換下(還有睡衣咧)
等了一陣子才去吃早餐(我們第二梯次)
撐著傘去吃早餐
別有一番風味
早餐是自助式的
我只對麵包情有獨鍾
然後只吃了點炒麵
薯條就沒吃了
冰豆漿超甜
但還好吧
在餐廳拍了一堆照
還偷拍小欣
但沒成功耶
被她發現
強迫被拍照(超尷尬)
小欣說吃完先回房間休息
等看看等會兒的行程(因為下雨)
沒想到剛回房間
就有一堆人來通知趕快上車
本來想說可以在飯店繼續和暘晟PK跳舞的
希望落空
但還是上車了
原本的行程是去墾丁國家公園
但由於下雨
所以改成去海生館
到了海生館
也是飄下絲絲細雨
風很大
我的雨傘開花
幸好沒壞
在海生館
小欣開始發揮她的專業
為大家詳細解說海生館的東西
看看別班的領隊
好像只有我們的小欣在介紹
不禁為小欣的專業感動
到了館內
我們看了珊瑚還有很多很多的魚類
還有參觀古時候的海底的生物
當我們在看某一櫃的時候
小欣發現有小海馬
興奮的拍下來
小欣超可愛的(哈哈)
在海生館
我拍了很多很多照片
在這裡就只好大略的寫過
小欣解說完後
大家就各自去逛逛
我超愛逛紀念品店的
但好像沒甚麼東西可以買
吸引我目光的
只有海角七號裡面出現的琉璃珠
我馬上買下
有太陽之珠和勇士之珠
買完後和暘晟、冠毅走失
只好一個人傻傻的逛
逛著逛著就到星巴克
星巴克的人好多好多
看了就不想買(懶人心態)
所以就在外面等
順便打電話
沒想到一打
暘晟和冠毅就出現了
冠毅幫暘晟進去買咖啡
我和暘晟在旁邊納涼休息
冠毅買完也加入我們的休息行列
(說好聽是休息
難聽是發呆)
突然發現
灝穎抱著炸雞薯條熱狗和可樂出現
是他錢太多嗎?
不是
是他猜拳贏來的
聽到這個消息
在場的一堆人跑去和老闆猜拳
但都無功而返
情況是怎樣呢
先付一百元當本金
接著和老闆猜拳
輸了就用一百元買店內的東西
贏了就拿套餐回來
雖然我自稱拳王
但還是算了吧
只買了條熱狗充飢
休息完大家才集合
小欣剛跟一些人玩完數支
真是幼稚的領隊(哈哈)
走著走著
小欣發現棋盤腳的花
像小孩般的拿起它
然後四處的向其他領隊炫耀
那一幕也蠻可愛的
接著又是拍拍照片上車囉
上了車
大家都在休息睡覺
到了餐廳也隨意吃吃就上車(多簡短啊)
上了車
就開始繼續唱歌囉
看到一堆人在唱歌
我當然不能錯過
看到有人點”勇氣”
二話不說
馬上央求仁榜要唱
等仁榜唱完一段就換我唱
接著又有”分手快樂”
我也是央求仁榜
最後都自己唱(好惡毒喔)
當大家唱到櫻桃幫的一首歌
我快笑死
裡面的歌詞:
你愛我嗎(你愛我媽)
你是愛我的吧(你是愛我的爸)
不好笑嗎
當你聽到歌詞一直重複就好笑
小欣沿途介紹
有介紹屏東三寶(我忘了)
然後又介紹很多很多東西
就這樣到了下一站(幸福?)
是鵝鑾鼻啦
其實鵝鑾鼻不是原本的行程
但墾丁國家公園天雨路滑
怕大家跌倒受傷(珊瑚礁會割到)
所以改到鵝鑾鼻
※※※※※※
鵝鑾鼻好漂亮
是真的
自然的美景需要心領神會才能體會
雖然有一堆大陸遊客
聽了好多似懂非懂的話
有點難過
拍了幾張照片
逛了一下捕鯨人所開的雜貨店
小欣就開始繼續她的幼稚行為
她要大家完數支數支
輸的人要滾草皮
(真要命的遊戲)
玩了一輪兩輪三輪
連續有犧牲者
大家都不甘願的滾草皮
哈哈
承禹、昱昇和哲偉都犧牲啦
好像滾完草皮頭都會暈的
灝穎則是一開始就開始滾
玩完這個幼稚遊戲
大家就準備上車回飯店囉
先去尿尿再說
只見小欣在車前發蛋黃酥
超好吃
我吃了兩個
但最後沒買
※※※※※※
到了車上
又是唱歌
所以跳過跳過
回到旅館
和暘晟繼續挑戰跳舞
跳過跳過
就這樣跳過跳過到上車要去吃晚餐
※※※※※※
在車上
大家拚命要求小欣要唱歌
但小欣一直耍賴
問了很多無聊的問題(手冊裡面的)
都是老掉牙的問題
最後問到沒梗
才勉強讓我們唱歌
到了餐廳又是吃吃飯然後又上車
飯菜都沒什麼
所以隨意吃吃就上車
接著就到令人興奮的墾丁大街
在車上
大家又想要唱歌
小欣這次學聰明了
拚命的拿梗出來玩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
要大家完八寶粥的遊戲:
今天早上八點鐘
遇到一位八十八歲老公公
吃了一碗八寶粥
花了八十八萬八千八百八十八元八角八
念完八
接著唸ㄅㄟ
念完ㄅㄟ(就唸今天早上ㄅㄟ點鐘)
接著唸ㄆㄨ一ˋ(音近吐口水的聲音)
大家可以試試看
就這樣
經過她的消磨
很快的
大家就到墾丁大街囉
【未完待續】
(晚上太精采太精采
所以特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heng3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