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暫時脫逃段考的魔爪
接下來就要陷入複習考的魔爪了
暑假到了
今年的暑假可不好過啊
要讀書再讀書
可能都要在圖書館度過
今天預定要去買複習講義
此時真希望東大特訓班能出現
每天都有有趣的複習方式
算了
回到現實面
不可能的啦
還要一邊顧進度一邊複習
哪可能每天都讓你複習
所以只能趁暑假囉

從年初到現在
我出入診所大概5.6次
幾乎都在生病
自己突然變的很林黛玉
體弱多病
多愁善感
去一次畢旅也是抱病去
今天考試
也是抱著腸胃炎去
天啊
在寫數學的時候
肚子痛的要死
根本沒心思在考卷上
最後當然沒寫完啊
連思考能力都快沒有
還要一直憋屎(腸胃炎的悲哀)~~
這一次數學大概又完了
真不知道幹麻
早不腸胃炎
晚不腸胃炎
偏偏今天腸胃炎
害我整個很狼狽

今天終於卸任環保了
當然
最後一天
大家仍然不保留面子
掃地都不掃
害最後教官來檢查的時候
還要再掃一次= =
還有還有
昨天中午不在教室
被記週輔
和暘晟去找小綠綠理論
我整個也是很忙
忙完了
就休息啊
當個病人也當的那麼不像@@

徐佳瑩得了最佳新人獎
我也愛上她的歌
每天都在那邊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回中原
放下西涼
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唱完一次又再唱
聽了都會感動
不知為什麼
這首歌有讓人心動的感覺
蠻喜歡這首歌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heng3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